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加溼氣

人啊~~邁入二十代後半,真的不能不服老!(煙)
我是說皮膚啦~~~~!!尤其是來到這簡直沒有濕氣的國家,加溼氣根本就是本命吧!
想我八月底剛到瑞典,結果因為從潮濕悶熱的台灣住久了,一時不能適應這邊氣候,臉爛了好一陣子!!乾燥脫皮粉刺痘痘全都給我跑出來,還好劉姐姐趕緊從日本空運了好多保溼用品,加上我下定決心買一台加溼氣之後,才好不容易恢復我往日水噹噹的好皮膚!(撲,我的皮膚是超級兩極化,好的時候超好,爛的時候超爛!)
結果結果~~~一台兩千多台幣(在這邊算是平價)的加溼氣,才短短兩個月,在忍受她散發怪異的藍光以及被我操到開始發出怪聲,卡先生終於受不了,正式判她死刑之後,壽終正寢了!而我那人人稱羨的水嫩皮膚(大誤)也因為這乾冷又吹風下雪的天氣,日漸變爛變髒變乾燥細紋法令紋全都跑出來和我說哈囉(淚)!
後來我不斷說服卡先生合資再買一台加溼氣的時候,節儉的卡先生要我忍到耶誕節過後會有大打折,可是老娘可是一刻也不能等待啊!!!!!在我不斷慫恿卡先生,如果房間有加濕氣,他的植物小朋友們就會很健康很有元氣的長大,每天不斷的催眠下,以植物為本命的植物系男孩卡先生終於心動帶我去買加濕氣了!
在店裡看到他的時候,我當下真的一見鍾情!!原來一見鍾情的感覺就是降啊(!!)~~看著他緩緩的吐出白色煙霧般的水蒸氣,我馬上把我的臉湊過去,頓時感覺臉頰的毛細孔都在鼓舞歡呼!!真的!!當下有種,他就是我皮膚救星的感覺,開心的馬上把他抱回家!

果不其然,瑞典的家電好像和我的身體磁場還是電流啥有夠不合,自從我去年去卡先生家裡住了一個半月,結果那個幾乎和卡先生同年齡的洗碗機莫名其妙壞了(天知道我一次都沒用過喔!連碰都沒碰過),今年來到瑞典定居之後,竟然又把轉接頭莫名其妙的弄壞,加上好幾次開燈的時候,燈泡突然爆炸(毫髮無傷只有我驚聲尖叫的小型爆破),一連串莫名其妙的小事讓我相信我真的和這邊的家電不合!當我和卡先生很興奮的打開加溼氣,把水裝進去按下開始按鈕那刻,並沒有水蒸氣噴出,ㄟ根本就是不會動麻!!卡先生試了N次後終於死心,發現我們花了八百克朗(台幣三千五左右)的加溼氣竟然是瑕疵品!!!!!

還好瑞典的換貨制度完善,兩年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無條件換貨或退錢!(這點告訴我們,買東西收據真的很重要,上一台加溼氣沒辦法換貨就是收據被我當垃圾不小心丟掉了!也是因為我太信任瑞典貨,卻沒想到現在都馬是中國製造!!)拿去店家退還後,店家也無條件拿了一臺全新的給我們,終於這次一試成功,我也聽到我的皮膚和卡先生的植物們的歡呼了!!

女人是水做的~~我深深相信這句話,而且不斷解釋給卡先生聽(他整個霧煞煞),總之~~
加溼氣萬歲!!期待我的好皮膚快點回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