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2011年

終於結束風風雨雨的2010年!!
好啦~~說風風雨雨好像有點太誇張,不過算是人生的一個轉捩點,
首先是辭掉我的第一份穩定工作,下定決心,告別親愛的台灣,來到瑞典!
然後結束了我在台灣公主般的悠閒生活,來這邊當苦命的家庭主婦(嗚!!)
然後就這樣,半年都快要過去了,中華民國也一百歲了............
我也即將跨入3字頭了(大驚!!)

按照往例,新年一定要有................



新年新希望~~~!!!!!!!!
1.年底前一定要把瑞典文結束,資格考試考過!(口氣超大~~不過執行上應該有困難哈)

2.維持健康生活,早睡早起,營養均衡,每日30分鐘運動,不蹺課。

3.積極正面思考,不生氣,不爆走,不抱怨,不把氣出在卡先生身上,不再說瑞典人和瑞典政府壞話(哎唷~~這個超難,我盡量啦!)

4.不再腆顏無恥的放任體重無限上升!!!!

5.提升烹飪技巧,尤其是點心蛋糕方面,然後希望能在這邊做出鼎泰豐的小籠包!!
(很明顯第4點和第5點衝突,看來只能擇一了!)

6.新年新身份~~~~~中文老師!!!雖然只是打工性質,可是我要好好幹!!!加油!!

共勉之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